Monday 21 May 2007

小紅再度被綁架

窩得媽呀...
難道咱家掛高雄市車牌的小紅跟台北市交警犯沖嗎
繼上回偷偷停在公館那邊
明明就人行道停車格的旁邊又犯不著行人
誰知一出店家後突然找不到小紅
一度以為被順手牽走了
後來發現哪有賊兒這麼厲害一下子牽了這麼多車
才知道被公權力綁架了...

一夕之間少了16個50元的招牌便當可以吃

今天...趕不上白天的郵局關門時間
只好跑到北門夜間郵局
上回也是去那邊辦事
明明車趴在門外人行道上也沒事
誰知今天一樣照樣趴
結果辦完事一出來後發現小紅又上演了失蹤記
都要怪前面那位怪老伯跟郵局姐姐盧太久

慘~又要少了16個50元的招牌便當可以吃

連同第一次加起來
足足少了一個半月的午飯錢哪!
(一週工作五天)

火速趕到南海路建中旁的ㄅㄨㄅㄨ集中營
P.S.我走路過去的喔!!!!!
接著沒有一絲羞愧表情的遞上我的駕照與行照
(因為被罰過有經驗了)
現場人員說:車還沒有回來喔...
哇哩咧...
連來領車都要等喔 是什麼情形
難道拖吊車也是野雞車嗎?
一定要等到收足了顧客才回攏
我兩隻腳還比你四個輪胎快哩
真是沒效率
難怪連揭牌改名字掛布幕的動作都會跑輸人家
不是我在講
高雄那一仙今天白天才通過晚上就把你給拆了

扯遠了...

哎~小市民的錢永遠罰不完啦
沒有司機開車或隨扈顧車就是這樣

每次違規都200%鐵定被抓
我又不是趙大銘
幹嘛這樣苦苦相逼咧
下次我不敢了啦
也不會再有下次了

還有啊 各位大人
下回要再看到777的小紅
請不要再打她的主意了
她已經被你們剝兩層皮了

No comments: